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Friday, May 6, 2011

酵素 Enzymes

美国植物治疗学博士 – 圣提诺的证言 (Humbart Santillo)

酵素是一种很伟大、很神奇的蛋白质,它赐予万物各种生存的机能力量。其神奇之处:生物体一切的反应都与酵素有关。

(一)酵素在人体内的作用
没有酵素,就没有生命,人体内实在少不了酵素!

(二)如何获得酵素?
方法有二 : (i) 生食 (ii) 摄取酵素补充物

(三)酵素和疾病的关联
免疫力的强弱和体内酵素的库存多寡,关系密切。酵素量愈大,免疫力愈强,人也就愈健康。

(四)酵素与长寿
一个人的酵素贮存量和能量成正比。年龄递增,酵素会慢慢减少,减到无法满足新陈代谢的需要时,人就死亡。

(五)酵素与小孩
酵素充沛的孩子,精力旺盛,而孩子在发烧和生病时,免疫系统也需要大量的酵素,来帮助人体排除毒物及病菌。

(六)如何选择有机酵素?
有机蔬果、草药的生命体细胞中,含有多量酵素及不同的微生物。这些微生物中有酵素,经过发酵,生成酵素后,我们便可摄取到各式各样的酵素了。

(七)酵素的效能包括:
~ 活化细胞
~ 净化血液
~ 抗炎抗菌
~ 抗癌抗菌
~ 促进清化
~ 增强免疫力
~ 促进新陈代谢
~ 触媒催化作用

(八)什么人应该补充酵素?
~每个人都应尽所能地维持补充体内酵素,方能延年益寿
~慢性病患者
~成长中的小孩
~先天性肠胃不好者
~脑力及体力负荷较重者
~未老先衰,体弱多病者
~免疫力差者
~希望改善体质,健康长寿者
~长期饮食不当,多肉及煎炸爱好者

(本文取摘于<> – DR.BERNAD JENSEN)

2 comments:

-ĕvå- said...

Yes dear! my mom got did this kind of enzyme too...got for consume and for normal use...its good!

lyping said...

ya .. enzymes good for 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