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unday, May 22, 2011

Mdm Kow 说它是 假红毛丹


那天 周末去骑铁马 到了半山顶.. 看见一朵我不曾见过的花
结果 在那里蹲了很久 帮它拍专辑  。。







当把照片给Mdm Kow 看时她说它的果实是可以吃的酸酸甜甜的 下次有机会看到 吃看看哈哈

4 comments:

Jaleen said...

哇~~~照片拍得很美!
假红毛丹??很特别的名称哦……

Chiat Hau said...

假红毛丹,这名字很不错。:)不过,可别乱乱吃,不然,就很麻烦了。可不想看到北马版头条是您的新闻哦。:“P

Yennie Lee said...

"在那里蹲了很久" 这句话很熟悉。。
在家梅身上可以找到。

很美,非常美的照片。
CH 说的对,不好乱吃山上的“野“花果哦。

lyping said...

Jaleen : hahaha.. 谢谢哦 那个是妈妈说的咯, 假红毛丹 ..

CH: 我妈妈好像是有吃过 她说可以吃的 味道酸酸甜甜的 可是我是没有吃过啦~

Yennie: hahaha.. 应该说在每个热爱摄影的身上都会找到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