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hursday, May 5, 2011

给一个很G.KEY 的你


曾经有几个人问我 他们很是好奇的


我和她是不是很早以前就认识了


因为我们看起来很要好


其实真正是什么时候开始多聊起来的已经不是重点

对我而言 认识时间上的短长也不是大问题

现今社会相隔几百公里也不会是大问题

我们唯一很感谢的是 它 WCM 让我们认识彼此 感恩·

因为我们就是很同类 所以一切都自然的没有问题


一个很 KEY 的朋友 谢谢我的人生路上有你出现 ~

我不能说保证什么的天长又地久 可是我会珍惜 现在我拥有的 :)

5 comments:

Yennie Lee said...

能相逢,是缘分。
友情.珍惜。
谢谢你!

窮光蛋市長 said...

什么是WCM呢?

-ĕvå- said...

Yennie: 对!很感激也很感恩与你们相逢!是缘分!

穷光蛋市长: WCM is Worldcard Malaysia =)

Yennie Lee said...

WCM = WorldCard Malaysia.
U can click the link, as Ly Ping had put the link at WCM there.
Come join us!

lyping said...

是的 也谢谢你..

铁蛋:WCM 就是 Worldcard Malaysia 你可以按上去 我有连接link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