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aturday, May 14, 2011

没.白活

如果你问我 我最近过得如何的?

我过得很好 我有对我很好的朋友们

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总是有人送暖

我安慰 因为生病有人可以撒娇

我的快乐与哀愁 有人分享

我觉得 我有这些在我身边的人 

我的人生可以说是没有白活的了 ~

3 comments:

Jaleen said...

看到这样就真的很替你开心咯~
希望你的下一份工作会做得使你更开心~~
加油!

Yennie Lee said...

简单,很有意思!
人生活得满足,是件幸福的事。
这些是用金钱买不到的。
人。惜福。

lyping said...

Jaleen: 谢谢你 真的~ 

Yennie:也谢谢你 知足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