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May 25, 2011

BFF visit Penang : LPs'Catle / Town Steamboat 300411

BFF visit Penang : Episod food hunt





Yennie 她说到我家看这幅我涂鸦的壁画 - 城堡- 是她一直期待已久的事

哈哈好笑 .. 还好的看她的反应 还是很喜欢的 没有一点的失望..

当然是没有忘记拍照

Yennie她很客气 人到 手信也到 真的太客气了有点不惯 下次人来就好啦!

不过很谢谢她的情侣 BFF T-Shirt.. 很喜欢 它的设计

她说怕我的家Rabbit 寂寞 结果她也从Shah Alam 带了个伴 - 金Rabbit 给我家的Rabbit :D



傍晚我们到火锅之家Town Steamboat Buffet 擦餐GENG 的 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到这家火锅 吃.. 还是那么的多人  幸好有预先定位 所以不是问题






去到先下手为强 来了个Orange Ice-Cream 布丁 好好好 吃!


都是限量版的所以看到先就要先吃


管不着什么开胃餐 主餐 又后甜品的次序了:p




























Dim Sum & Ice Kacang 角落
人潮满满  看看各式各类的菜,面类,肉类, 甜品 糕点 萨拉



 当天 我们的一大伙人在火锅之家聊着吃着 时间过得很飞快 
一个很开心的小聚会..一个从Facebook WCM Page.. 难得得来的缘分~ 




个人本身很喜欢这张经典照 啊哈哈 人生嘛能够玩得时候不要犹豫太多
                            聚会后我们舍不得那样早就回家结果到 旧官直角散步          还有搞笑上场                             凌晨 2-3 点才回到家。玩得累了一觉到天亮 隔天还有隔天的精彩  是新手学骑小山路..                                 













预知更多 请留意            接下来的 Post                                                        谢谢阅读~   ^^,          



1 comment:

Yennie Lee said...

写的很好耶。
虽然我们相处时间很短暂,可是,我很幸福!
快要一个月了,我还是很想念你们。
(Btw, your "Castle" typing error..u everynite sleep so late. blur jor lor..hahaa..rest more to ride longer ya..hehehee..) 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