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Monday, May 16, 2011

你对我的好 我都知道

Add caption

那天有一对爱人从山脚下驾了一个又半粒钟的车程上山来找我喝茶..
她说山下很热所以上山拍拖拍拖 
我都知道的啦 其实那都是借口 
其实是要来看我 : P 你还叫我少臭美LOL!
最后的还自己泄露秘密说 :
"来这里见你比去槟城见你近得多.."

谢谢你那晚 不是“专程”的来看我。
虽然说是短短的几个小时.. 我都觉得蛮欣慰与开心 ~

还有那一盒满记 隔天我和Mdm Kow 拿来当早餐 好好吃 不但只是因为它真的好好吃  而是因为那个是你特地为我送上山的,吃了都好温暖 ~

谢谢你 那么的用心对待我 我除了很感动 还是很很感动!!!
我知道你都很低调 我也很低调

所以我就不说你是谁啦 ~  有心知道的人们 都会知道你是某某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