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unday, November 1, 2009

Cycling : Kampung Genting <> Teluk Bahang Fish Village

01-11-2009 阴天 + 雨天

活动 :骑脚踏车
程度 :10/10 (对于初级者的我 ,暂时这一战是难度最高的了)
全程 :100 + + KM ([7am > 12.30pm]5.5Hours including resting & breakfast time)

感言:^^,

今天也是个很早就醒了的礼拜天 因为今天说好了要跟随爸爸和叔叔他们去骑脚车。
第一次 ,从我家到Teluk Bahang .比我想像的难得多,还真的不是摇滚~
除了很需要体力,当然还有考的是意志力,能够把说好的给成功完成没有半途而废真是不错了。

虽然我一直都是包尾的那个 哈哈~ 有待进步啦!

虽辛苦但是很不错的经验,而且真的很够刺激,因为回程时开始下雨了,路面变得很滑,雨滴也很大很大,由于过了一半山可以说都是下山路居多了,所以只需要能够掌控好脚车手柄 还有平衡力外,基本是可是很享受每一秒的冲着下山的感觉,迎面的冷风,迎面的雨水,还有那种快速感~ 那时,我其实是嘴角都是微笑着的,这个跟我当初骑着上山路时的表情简直可以说是强烈的对比 )

分享 些 照片记录:




上山的路才刚刚开始,就觉得蛮喘了 哈哈,
老爸停下来矫正坐位,我则乘机留影 ~



半山歇息~

Teluk Bahang 码头 (要骑进来到这里,我脚还真的有点都,chua chua 的感觉 因为掉下去就是海了) +.+


渔夫们其实蛮辛苦的,买鱼时,用不着太杀价 ~

那个很热爱骑脚车的男人,我爸~
这里不陌生,只是这次来到这里留影是很考验我的体力~ XD
歇息时间到.. 路边mamak 去~

我则,不需要很多,只要这个100号 就够了~

继续上路,再度避雨~

上完一大个斜坡 ,慰劳自己留个影~ < ^_^
Teluk Bahang Dam ~ 看到有乌云?! 过不久就下起大雨了~
回到家有全身湿淋淋的,下午有段时间是昏睡状态,现在则是全身酸痛..还有点硬撑的感觉~
还会有下次吗? 应该不排除 ~ 哈哈
Cycling : Kampung Genting <> Teluk Bahang Fish Village 记载完毕 #

3 comments:

新怡 said...

还全副武装呢!
很充实的一个星期天。

Jaleen said...

你的兴趣似乎也不少呢!哈哈
都是活跃性的兴趣哦~~

lyping said...

新怡:蛮累的其实哈哈~

家梅:遗传吧!还真的嘞..HAHA
棋琴我是不懂啦 ~
书画就懂少许,看来还是有部分是[文]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