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My First ever Downhill 22112009

22-11-2009 晴天

活动 :MBT Downhill at Youth Park Penang
刺激 :10/10 (第一次尝试,暂时这一战是最好玩)
全程 :不懂几 KM([约11am > 1.30pm])

感言:^^,

原以为 礼拜天 一大早 要参与Penang Bridge Fun Run 结果懒惰的心态战胜了我要去的心 哈哈~

所以说 礼拜天我是空着的...

拜六晚,他们说起明天要去 Youth Park 玩 Downhill , 只是犹豫着要不要跟去~ 心想睡得醒再说吧!
礼拜天早上 9.55am ,老爸在最后的关头敲房门要跟我拿相机,那时他早已装备好的样子 ==

昨晚还没下的决定,此刻我得做决定了。 他说不然你去拍照就行了,不用骑~半天而已就回来了, 想着又是一个人的礼拜天,多无趣,所以决定跟去。洗刷完毕,吃了两块白面包,出门去了。

其实,我也没有说,是不是要骑,不过那时脚车是有多载一辆去。
而我,反正就是一幅陪君子出巡的样子,没有特别兴奋!

到达Youth Park 后, 他们开始安装[铁马]的前胎, 此时,我开始‘苏醒’了,感觉也来了~哈哈!

既来之,我当然不会只是当个camera girl ,开玩笑!!XD

以下 小的 第一次 尝试 做 的 Video clip (整花了我几小时的研究,不过蛮不错 哈哈)
它总结了当天一些趣味,好笑,刺激的过程~

有些画面是得斜着头看,因为当时拍歪了,改次会多多注意的 ~


一开始的都是上山的路程,是没办法骑的那种,我们都是酱一步一步推着脚车上去,不过感觉不会很喘,可能是小的平时有暗练 所以这算小case 哈哈 ~


大约半小时后吧,开始下山了,都是轮流玩着下山,因为为了拍摄影片。 刚开始的一个转弯,其实我有点紧张,还得深呼吸来镇神! 他们喊 OK 后 ,就慢慢骑哈哈 .. 看回所拍的影片,觉得自己很逊下 哈哈哈~ 一幅冒冷汗的样子 = =

接下来下石阶梯那段,我上了三次铁马想要起着下,结果还是三次都退缩,最终还是推着下~ 在下做人始终的原则 就是要懂得量力而为,而面子是不值钱的!

接下来一个玩 的是要飞过那个树桐,紧张啦,看到前面的两个示范后, 我上马了,再大口吸一口气后,冲着去, 只可惜胆量还是不够,速度不够快,就那么撞着过哈哈,一下子就落地,脚有点Miss 掉,还好有够稳,没至于跌倒~ 不是玩笑,下来后,手有点抖 ==''
叔叔他就没那样好彩,可能是铁马的suspension 升缩的缘故,他跌了,还好没什么大碍。
老爸,是接下来那个, 他也很懂得量力而为, 他只要求拍个类式“飞过”照片,就算交功课了~ ><


接下来 都很顺利的滑着下山,在下所上演的都是 slow & steady 啦,说实在,那里路面也蛮斜的,还有得注意树根,石头 ..等等。 第一次骑,以[慢] 进攻,其实是个上上策!
反正自己感觉是至上,还有安全也是至上~

你问好玩吗? 其实我告诉你,玩上一次后,你就会上瘾了..

是有某人上瘾了,我就是那个某人!
:)

挑战极限,任务成功!

喜欢 因为它几乎总结我大概一半的兴趣,如摄影, Extreme sport ,而最近多增加的一个—— 拍录影片~ 剪接,然后分享~


当天参与人马~
Downhill 讲究的非只是胆量,而Timing 也很重要,冲力,平衡力, 还有机灵度,要学习的部分其实还有很多....
老爸没想到我尽然骑得比他好,其实拜六晚在下有上网做了些[功课] ,只是他不懂而已哈哈哈
MBT Downhill 22112009 记载完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