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最后.慈悲

无助 那个时刻 就只有的感觉

很累了 我仿佛呼吸不过来..

有人假照圣旨想攻入城堡 而我在努力防守

那么一个城堡,我在想,我守着的还剩下什么?而且为了什么?

关于我之前呈上的电报 所得到的回复却是极度让我心冷

算了 真的 我坦言了,
我向你打的最后一封信 只是 出于我最后的慈悲..

你这个江山,明天是否改朝换代 已经是离我 八百万里以外的事
你的惊讶 也只不过是你[先]知后决的缘故 罢了 ..

就酱~

我祝福你 ;没有一定要你也祝福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