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unday, November 8, 2009

08112009 铁马与我兜风 记载

08-11-2009 蓝天白云

活动 :骑脚踏车
程度 :5/10
全程 :20+ + KM ([7:50am > 10.00am] including resting & snapping)

感言:^^,

今天也跟了爸爸和叔叔他们去骑脚车。
有了一次经验的我,大概也知道其难度,会再次跟着去,理由不是很多,除了想兜风,减压,减肥外,就是不想让自己太[静]下来。

一开始山路直到休息站 我都是第一名,是最后算起的第一名 .. 呵 ..... ~_~
人影都很难见到.. 结果比较像是自己一个人 骑去那里兜风的人~

话说回来,礼拜天,其实也有很多早醒的人,讲真槟城还真很流行骑脚车,一路上我辛苦的上着山的同时都遇上不少[骑士],有一整群的,有一两三个的,也有单一的,他们都很友善的打招呼 ,说 Morning ~女生则就比较少见。

这次,由于状态关系,加上出发时间都比较迟了,太阳还真晒,所以到了半路的休息站,我就自己一个人返回家了,老爸他们则继续上路,到达Teluk Bahang 的市镇逗一圈,大概有再次休息吃喝在返回家吧!

我自问,看天气,在量量自己的能力,这次都是选择半程就好~ :)

今天蓝天白云的,没有像上个星期有雨淋,路程显得有点单调 ,加上烈日,身体有点高温。回程骑得不是很舒服,感觉很漫长~

这次分享的照片不多 就只拍了几张而已~



我的铁马~



这个是我的 MB's Gang ..


一些半路休息站遇上的另个 MB's Gang

大家来张合照 ~


继续 上路. ..
老爸他们向左走,我向右走...
建议:
骑脚车 最好天未亮就好出发,尤其是要来个酱远的一程,虽涂防晒不怕变黑,但难免会中暑啦,所以能早尽量早 ~(讲真多少还是会晒黑啦!因为我真的有变[暗]了.. )

总结:感觉体力有进步了,一路慢归慢,但不像上次酱气喘如牛,平时有练,总是有差的~ 哈哈
下星期,如无[撞日]有可能会来个全程的 #

08112009 铁马与我兜风 记载完毕 #

1 comment:

新怡 said...

继续骑哦!
我继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