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阿表妹大驾光临BP 记载

15112009 礼拜天 有晴,阴,雨天~

阿表妹 今天一大早 大架光临,我都还没睡醒,结果她跟她妈妈和叔叔们去 骑那段我上个星期骑过的路程... 是有告诉过他啦, 要量力而为哈哈哈.. 真是初生之犊不怕虎 .. 后来的事呢?
听她说 SALONPAS 6,7 块 就恢复了啦!没有到很惨 哈哈哈 ><"

话说回来,我比较迟醒那天,因为拜六晚难得有节目迟睡 XD
下午就 和大家 骑脚车去 大沙铺 兜风~
分享些当天实况 ,和参与的人物~


介绍下,在下的母后 ~


神秘女孩? 哈哈
是 阿表妹 啦 ~ 哈哈
今天她算是主角 - 在下的 model , 拍了很多她的专集照~ 有补回去了吧?
上次党妹,这次表妹.. 年轻人总是喜欢照照 哈哈~











阶梯借位拍出来的都是背光照~ 但经改良后还是有它不错的效果~ 
有很多人喜欢这张 ~
** 比 V 那个是在下的 老爸 = =  


最后想拍张见得到脸的大合照 有点难 因为忘了带我的“小小黄” 出门,沙滩上又找不到 可以借位的地方 ..
怎知刚好来了个 老外 可以请他帮我们个忙 哈哈哈~
原来他是Italy 来的,听不懂他说什么,但他大概知道我们需要他帮什么.. 还以为我们" Japan ??"
hahahaha 有像吗?No no no ...is Malaysia ... ==
返回家的路途下起毛毛雨,通常遇上酱的时候,我都抬头望天寻找彩虹的踪影,果真有道很美的彩虹从海中央到渔村的另一端 没法子 及时照下 有点失望~ 只是能够把它用眼照进脑海里~ 改次有机会在补抓 然后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下完山路,为了避雨到路旁咖啡店 停下来~ 吃Laksa ~
后来 还是有淋上一阵雨 才回到家~  
回想起,前几天病得"七彩",多少跟这个淋雨好像有点点点点关系 pun ..
阿表妹大驾光临 BP 记载完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