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深藏 . 爱

有时候 不知道 比起知道 好 在于 你不用因为知道真相后 难过
有时候 知道了 比起不知道 好 在于 你不是一直都不知道 被隐瞒~

人总要 面对的 逃不了,我都懂~
但如果 与其 都要难过操心度日,面对她,你是否选择什么都不知道的好~

妈妈们的身份 他们的天职 难道就真的 是日夜 得为孩子们操心吗?

不舍..

面对她 .. 我舍不得让她有难过的事 如果能在我撑控的范围内 我说过的~

如果没有明天了, 我想过了,也问过您了,您只是回答说 :" 嘛是酱咯 .... "
很好,这样很好....
您都会很乐观的,希望如果有天我真的比您早先走一步 ,您也不好 难过太久~

要 [嘛是酱] 面对接下来的日子~

世间上,每当面对失去致爱时,我们想必都会难过的,人非草物~
或许他们在离开前 都没好好交代 留下来的那个不好难过太久 ,有些则是 他们都可能来不及说就走了~ 遇上了这些事,自己真的要看着办 。

不够坚强的,也只不过是时间磨练的不够而以,终究有天.. 我们都会学会化悲伤为力量,化思念为动力~ 而爱呢,没人强迫你停止去爱 ,只是我们都得选择另种继续爱她的方式而已~

深藏在心中的爱才是永不止息的爱... 而爱别人,首先就要学会懂得爱自己 #







放心吧,我们都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