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unday, April 12, 2009

神山(又名中国寡妇山)之特训 no. : 6

神山(又名中国寡妇山)之特训 no. : 6
12.4.2009 (Sunday) 晴天 5 人同行
训练处 : Youth Park <=> Station 84
难度 : * * * 半 (10 个 * 为满)

这次爬得有点浮浮..隔天的我醒后双脚小腿的Muscle 拉得几紧下啦!上下公司的梯级也不敢太大动作.. 但不自于畸形走路法~
::::::::::::::::::::::::::::::::::::::::::::::::::::::::::::::::::::

一开始就连连续续的梯级 要命啦!


一不小心 ~后果不堪设想 ~



讲出来也是该骂的啦!明知道隔天要早早爬山的前一晚,还学人追连续剧到凌晨3.40am才甘愿睡,我是说,如果万一,dai kat li si 一不留神,跌到下山谷里也是活该的 啦!下次除非失眠 不然真的会尽早上床睡了! 真的...
不想要,累人累己的~ 怕黑了:P


其实没有那样的臃肿 ~ 哈哈哈 =p


犹豫这次只到84 为终点,下山就没有缆车乘了,要辛苦咱们脚了... 无论这么下山法,基本上很难说不会拉伤到筋 ,何况咱们这些区区的菜鸟!

下山是快乐的事,也是几伤下的事~ 咱的咖还很疼 嘞 到今天为止 ~~ ll

记载全路程时间: 9:23am - 12:56pm (约3个半小时)

继续继续的 练~

在商讨着,下个训练的座山 ~

9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really a bit dangerous...but quite challenging...

Jaleen said...

青年公园上去升旗山的路线有那么危险的吗?
怎么我好像没有走过的……?
唔唔,可能半路我拐了弯了吧……
你是从青年公园哪一角上去的呢?

lyping said...

王子:yup,challenging..n a bit tough for those that not enough slept =P

家梅:既然PG LANG ,有机会我们一起走走山吧,如何? 可能经常下雨,山崩 ~ 不算危险,就只是得长大眼睛走而已~
从那个对准小朋友游乐场的那个路口上去的~

Snakey said...

几时去爬神山?
我和一班朋友也有这样的plan,可以在这里作特训参考,受益不浅!

Jaleen said...

好啊~~不过我爬山经验不多,会很慢的咯……就是慢慢走的那种……可能因为体重关系吧!呵呵……哪一天我们可以一起去走走山也行~我会尝试安排 ^^

lyp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yping said...

Snakey: 欢迎光临.. 登山日27.6
其实设定一个梦,然后一起努力的日子真的是很充实的~ 过程是重要的! 汗水多 咯~ X)

以下网址铁定有助你收集些关于神山旅程的安排: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363711&extra=page%3D1


家梅:没关系,我们也都是慢慢走山的,不是跑山。不瞒你说哦,我喜欢包尾的。常走山会苗条 ︿︿ 心得啦!是有瘦一点点啦   

新怡 said...

加油哦!
我刚在14/4下山了。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