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Friday, April 10, 2009

谁能解梦 ?

谁人没压力 活在现今社会
有人说 像窒息似的 真的有点呼吸困难

有人说,应付得来的就不会有压力 ~
是酱吗?

我还不至于 窒息似的症状 ..但又不可以完全否认没有压力..
因为这几天的晚上都梦见 鬼 哦~
谁能解梦 ?

8 comments:

周某 said...

呵呵,压力形成恶梦...

好!!

梦结了!!

小诚 said...

梦到鬼,不好叻。
晚上拿着自己的拖鞋在住家后巷,街头街尾来回走一次。这样就不会再梦到鬼了。

阿夢 said...

梦见鬼哦。。。
是怎样情形的鬼?
你醒来时,有没有尿急?有没有双手还是什么东西压在胸口上?
或者,有没有双脚交叉?
以科学角度,这些都可能是让你发恶梦的原因。。可能罢了。。。

Jaleen said...

现在是清明时节,梦到鬼很正常吧。 :P

哈哈~~ 给自己疏解压力一番。睡觉之前,给自己的思想一个空间,回想一些美好的回忆,应该可以改变情形的。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书局有卖解梦书,可以买来看看。。。
加油!

Ee Siong 一雄 said...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找出自己喜欢的事物做做…松解压力,
恶梦也会减少的。
嗨,你好。初来到访哦!

小虫 said...

啊?!压力过度了,你需要去看医生了~

lyping said...

周某 : 有可能 PUN ~

小诚:欢迎光临!有用咩?你试过?可是我家在KAMPONG 哦~

阿MON:就是没有急尿什么的才怕人=P

家梅 :清明时节有联系的哦?Try n see希望ok啦!

王子:有空会去逛下书局! 谢来我家咯! 

1雄 :你好,漫画好keng哦你,也尝试运动解压法现在! 

Cacing :不至于严重到得见医 瓜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