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April 8, 2009

阿桑《葉子》 永别了  

以《葉子》這首歌走紅的「療傷歌手」阿桑,在今(2009/4/6)天早晨過世,得年34歲。本名黃嬿璘的她在兩年前檢查出癌細胞,轉移成乳癌末期,對病情始終很低調。

《葉子》這首歌紅到連庾澄慶都要翻唱,歌手阿桑因為嗓音特殊,還有個「療傷歌手」的美名。4年前阿桑前進大陸,幾乎每一首歌大家都會哼,當時還因為怕禽流感,隨身必備維他命、感冒藥來保命。

但其實阿桑兩年前就檢查出有淋巴癌,一直很低調,連家人都不太清楚,只有少數幾個知心好友知道。去年健康狀況相當虛弱住進臺大醫院,已經是乳癌末期,2月過完34歲生日還是不敵病魔,於今晨悄悄離開人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韻晨、劉世森)

再听听 阿桑 带来的 《葉子》


哪怕人生有时是难预测的事胜多 是不是又提醒我们得多关心下身边的人了~ 

4 comments:

阿夢 said...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安息了,阿桑

小虫 said...

唉~~~~~安息了,阿桑
可惜啊~

Unknown said...

曾经有位学妹疯狂喜欢她,五年前因为脑膜炎,
在我来不及赶到医院前,
她离开了。
所以,听着阿桑的歌,
我真的很有感触。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也是最爱她的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