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unday, April 26, 2009

快乐

快乐的源头 是懂得用颗心去体会事与物~

对我而言 一小个聚餐 也可以很是快乐了
因为 齐整无缺 已经是感恩~

知足的人往往比要求居多的人 来得快乐 那是事实~
俗语说:所谓 知足常乐就是这个道理

如果你不懂,其实歌也有得你唱 ..

偶像王菲 有曲
《你快乐 所以我快乐》

有时候 快乐真的是如此的简单而已~
有得选当然是快乐过日子~

3 comments:

Macro 丁 said...

你的字体好小。
看不清楚。
不好意识。

百里幻雲 said...

知足常樂很好啊!!
也很高興你能天天快樂.

lyping said...

FZTeng: 可是 我这里看了刚刚好,且没人投诉过哦~

百里幻云:愿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