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让我跟你说 BYE BYE

终于等到这一天 你没有积极的挽留我
可能你感觉得到我的坚持
我这次一点风声都不想走漏 我真的想跑了

那个我很久很久以前已经想要离开的地方

我厌倦 那些人物
我讨厌 那些冷嘲
我无法忍受不公平
我没有了原动力

所以我开始寻找潜逃的方向
我应征了总共5间公司 拒绝了1间公司
我觉得原来 我熟睡快5年
我觉得若我再不跳槽 我将变成 zero NBV

谢谢这个新公司的上司 懂得欣赏我
我或许不是人才中的人才 但我一定不会让你后悔雇用我 ~





好的开始 是因为你相信那是好的开始

2 comments:

-ĕvå- said...

加油哦!你行的!!!

lyping said...

嗯 你也一定行的 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