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陌路.路人


  有时候 


我一而再的PM却换来你的无言以对 


  所以..


 从此以后就没有了PM..


可能你没有话要说 


 而我也再没有想有什么话要说.. 


陌路就打从那时开始.. 


    也因此..


我们成为了彼此的路人~ 

2 comments:

Chiat Hau said...

没关系。。。一切随缘。。。始终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经营一样东西是需要两个人的力量。所以,别想太多了。。。再一次,随缘吧。:)

lyping said...

是啊 ..有些事 必需 看缘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