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九月份.贵宾


September 的贵宾..部落咖家梅 到府来过夜..
第一次有点担心他不懂会不会晕掉。。驾那个弯弯曲曲的山路再到山脚下去..
不过看起来一切还行..

晚上,带她去[参观]妈妈做饼的地方.. 看着看着她也忍不住要试看看..
隔天,早晨有下毛毛雨,还好一切准备好时雨也停了。。 看似老天很照顾JALEEN老远跑来郊游 所以对她格外眷顾 !!hahahha...
看吧! 骑铁马 可以那样乐开怀的咯~
咱们两咖 第三次 碰面 咯。。
随拍.. 那天也带了这个瓜..
鱼村..留影..



养鱼池 留影..

next station .. 菜园  ︿.︿


next station .. 
稻田..



逗了几个地方 太阳微猛 所以决定回府 ..
休息后, 到 BP新巴刹寻美食..
浮罗除了出名 laksa 外 ..
还有PASEMBUR 
是小的从小吃到大的鲜鱼 一级棒 ..
也是我时不时都会想起要吃的咚咚..
所以 老远来 BP 绝对不可以错过咯~
哎呀 ,看到又想吃了。。=P

希望不用多久我们又有机会聚聚 ~ 

2 comments:

Chiat Hau said...

看起来,家梅似乎很Enjoy哦。。。由您做东家相比一定很爽了。:)(而且,参观的地点,都很有趣。:))

lyping said...

哈哈 ..她应该enjoy la.. 我已经尽量没有让她像 我第一次 约她出来 那样累了 ..

参观的地点都是我家附近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