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照片.珍品

你有没有一张已经退了颜色..很旧了的照片
一张你可能不懂 或不记得什么时候拍的照片
没有记忆没有关系 单凭照片 有它可以说故事..

每张拍过的照片都应该好好珍藏
对于以后的你 它绝对是有钱也买不到的[珍品]!

3 comments:

Jaleen said...

哈哈,其实我还有一张退色了的大头照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我已经够难看了,可是小时候的我更难看多了 =.="
不过换个角度来看,表示现在的我比小时候的我还要好看了~~ XD
有空的话,我也去翻出来让你看看 :P

Chiat Hau said...

哇,感觉好金典哦!:D

lyping said...

Jaleen: 哈哈哈.. 那么你算有长进 .. 不错了嘛。。 等着看咯!! ^^

CH: 是啊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