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举杯.高歌

话说回来 过去的一个星期 还蛮 不错..

与良久没见面的朋友们 举杯高歌

他们怪我.. 很久没有“ 搏头” 我跟他们说我只是去了‘结婚’& ‘度蜜月’ ..
想了想 下次应该说 我去了环游世界 比较有可能..哈哈。。= p
其实我还是一样很爱 与你们同聚一起的时光 ..
那一夜 我很开心 .. 你们..我想也一样..
因为有看到 本尊 LOL.. 开玩笑..
.

开玩笑 !!!
你们 还是看到 那两瓶 比较 开心啦 我想 XD
.

2 comments:

Chiat Hau said...

感觉上大家似乎都很开心。不过,不像喝酒哦。。。因为,看到Coke而已。:“P(不过,也看到一些人,脸红透透的。x"D

lyping said...

不记得当晚开的是什么酒了.. 但肯定不只是单喝可乐咯lol..

我就算喝少少 脸很快就会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