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放.下

我们都常说 要把过去的放下
把曾经深爱的放下 那个谈何容易啊~

人 有血有泪 所以称之为人..

如果不是曾经真的深爱过 用不着连放下都需要如此的费力 。。




此刻恋上的一首歌 与你分享 或许你也一样会喜欢 也不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_YAQl1wXU




如果沒有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歌手:莫文蔚

☆★☆前奏☆★☆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喔~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喔~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喔~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1 comment:

鐵火卷Joh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