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着.火

有目的的关心 可以省下来
没有目的的关心 也可以省下来

因为不会跟你有关系

有话请直说 每一次你问这个到底是为什么
我可以直接 告诉你真正想知道的事

也不用她来为我说什么谎

我什么决定 也无需你来操心 这个与你无关

没错我会这么说 因为现在.我是火着~

1 comment:

Вазисубалий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