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2010.排行榜 No. 3 Pang Siu Kiok

新年期间 大家都做糕

续kuih kapit & kuih bahulu ..后尘..

这次妈妈做的是 Pang Siu Kiok ..

有小妹当帮手 .. 我比较闲~ 呵呵

其实,当时我在忙我的"Ingrediant A" 哈哈



分享当中过程~



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i like it too... wuahahaha

Jaleen said...

真好~你懂得做糕
做糕,绝对不是我的强项,所以我很羡慕你们会做糕的哦~~~

lyping said...

王子: Thanks ~ ur mum do make it this year ?

Jaleen: 我不懂得的只是突然有兴趣 所以在网上找了些质料 自己做实验~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