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uesday, June 28, 2011

接受 . 不

世界变了样 

社会变了样
人性变了样


哪个才是你最接受吾到 


我接受不到 自己接受不到自己

接受得到自己一切 足以让你活得自在 活得坦诚 ..


。。

2 comments:

Yennie Lee said...

如果自己都接受不到自己,
那 别人又怎样接受我自己呢?

所以嘛,自己的好坏,都要接受。

lyping said...

说得很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