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June 15, 2011

我是新人

我是新人 所以需要更多的耐心
我是新人 所以需要很谦虚
我是新人 所以需要更努力
我是新人 所以需要更多时间完成一个简单的工作

我是新人 所以连打印机怎么操作也得站在那里研究很久
我是新人 所以放工后继续留下来就算我也不知道是在干嘛..
我是新人 所以很多都不确定..难免彷徨..



我是新人 等着慢慢变旧人的新人

我是新人 我知道我需要自己克服过这些新人的日子..

或长或短 ..加油最重要.. 我不想认输 我不想太早就放弃...

4 comments:

Yennie Lee said...

我也是 新人!
很明确的 我也是跟你一样的情况!

我们 需要的 是 【时间】

咱们·一起努力吧!

下次,我们一起分享【新人】的故事呀。

Jaleen said...

加油!
愿你在这份工作得志! :)

lyping said...

yennie : 加油 ~ 期待 那个月份 马上到来 ~

Jaleen .. 希望 ~

Chiat Hau said...

着一张照片拍的不错。:)我很喜欢那一个角度。:)对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