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hursday, May 20, 2010

骑.脚踏车 MTB 1c

25.4.2010 又是另个星期~
还是去了骑脚车 ..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又是骑脚车 ?
那我问你为什么不可以又是骑脚车 ? XD

分享当天照片~



这次另外有 小甥





去了稻田一圈,接下去骑去海边。。
万万没想到这小子 凭他的老爷脚车也同样可以跟随我们骑到海边去~ 鼓掌给他啦!



离开前来张大合照~
(小黄的帮忙) ^^
不同阶级骑不同的路 .. 我们由初级到高级人群马都有.. 欢迎参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