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unday, May 23, 2010

骑.脚踏车 MTB 1d 2305

2305 日 晴

如预期的昨晚睡前已桥正6.18am 要醒来骑脚车 不过又临时说不去了
可是 最后的最后还是有这一程.. 说来话长所以免了

话说回来 这可是妈妈的First ride at Teluk Bahang~ 
上一回 因某人某事而没法子继续 :P

分享当天照片,由在下的 [小Jet] 所拍的 再经些软件特效 ~



就咱们三剑客 



Captain 









参见在下的父母 =)




讲解骑术 ~




背影 我希望 我一直都能看着他们的背影到老~



 

Breakfast Hours =)



感言:^^,

她说不过如此..相信再远也没问题 ..可是就是得更早骑~




不同阶级骑不同的路 .. 我们由初级到高级人群马都有.. 欢迎参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