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uesday, May 4, 2010

你好吗?

我很好 不用你看得见

你很好 不用我去看见

都很好 心里知道就行廖~

我不好 不用你知道
你好不 其实也不重要

如果就这样如同陌路人没俩样 ~

我知道 你知道 我们是朋友 就够了吗?!
真的就够了吗?
偶尔时不时 也要关心关心下啦 ~

你过得好吗? =)

2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这篇很有趣!也很有意思!喜欢!^^

lyping said...

喜欢 你的 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