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Friday, June 19, 2009

事隔多年 又如何?

面对 死亡 还能笑着的 有多少个?

猜想不到 我做不到 就算我明了

死神要带走的 没法子跟他讨岁数

我阻止不了 眼前的你 在我面前喘完最后一口气

深爱的 敬爱的 那一秒开始 您是完完全全的离开了..





事隔多年了 还是 会无时无刻想念着您

一个让我在她 怀抱里撒娇的人

阿嬤 对不起 我又想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