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Friday, June 19, 2009

不是 我自己

当我知道 我不是最好的
在你的心中
我没法子再有期望
众所周知的 他是那个最懂你的人
不是我 不是我

如今原谅我吧!
当我只能对着你沉默的
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我的心停止了再对你的了解
对不起..

就算还对你有感觉
我还是必须离开你
我还是必须忘了你
就算我的心只有你
脑海里都是你
我还是让你飞向自由去

最后也只有你了
能够了解我
能够猜得了我

事实也只有他
那个崇爱你的
那个触动你的

不是我 不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