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Friday, June 12, 2009

烟蒙蒙 

外头 已经烟蒙蒙

里头 还要烟蒙蒙


视办公司为自己家的客厅 睡房一样的


又一次让在下[开眼界]酱的人也有啊! 
真是三条冷汗!!   ~_~ lll


不会为人着想一下点燃 什么香精支不是没人闻得了啊!
怎么当个大头的 说了让人笑啦 #


你问我 : "what happened to Penang branch??" 
   
我道 :“Reporting status 职场现在如燃烧场 ”


较早还以为他们又再 拜香tim .. 因为说看到"好朋友"!  
原来不是啊!这次每天玩起燃香精支pula..  晕!

花样真多 嘞~  

冷静冷静 空则是色 色则是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