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uesday, May 5, 2009

说启程 就启程的 Trip : Singapore

突来个电话 说启程 就启程的 Trip 几喘下.. 刚好还有手尾 还赶完 .. 已经是比平时一定准时下班的我多留了 半粒钟 还未赶完 ,算了 还是收拾 东西走人了 ..家里还有一大班人等我 吃晚餐 ~

冲了个凉,收了几件衣服,拿了PASSPORT 出门吃晚餐去.. 一大盘饭下肚后, 就这样上路了~

唉,本以为 今晚 会 和姐妹们 K-歌去 ..泡汤了 ... 没法子 ~ 谁叫他选了那样时间

刚好隔天是劳动节 的缘故吧,塞 车 到 ~ ~
过完大桥不久, 小的就 睡着了 ..

( 不明白有点,找个那样不大会聊天,上车不久就会睡着的人 来陪他上路 会有什么帮助 ~~ 其实小的也是已经很努力的不闭上眼睛的 .. 但惯列,有火柴支 也撑不住 没法子~ )





结果一路上我真的是睡比较多过 陪 太子爷 驾驶~ 黑夜到了白天 也还未到~ 路上刚好有看到日出。。

************************************

(劳动节快乐 1.5.2009)晴天得很 ~

11am 有余,来到了柔佛,肚子有逼着我们找吃的感觉了~ 看定了停车 再下车 进了《 富华楼》 ..




四周环境不错,地板 蛮亮 没有[小飞物]:P
服务:不错
卖点: Menu 强调 点心 即点即蒸,时间稍长,请见谅 (果真热腾腾滴) b^^
吃的:不错(基本上在下不嘴挑,只要不难吃 ——到极点 都不会说 食物 难吃, 所以当不成[食神] )
价格:公道啦! 参麦 顶级香片 全部才 RM24.50




有路过可以去试一试 :)
有访问过店员,他们是 天天营业 ,早上6:00am to 11 pm .
什么都有 .. 真的 :D 放大来看






** 今天 就报到到这里 .... 如果有在跟的话 明天 待续~

8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在下老家去s'pore半个小时不到`~

XD

kae said...

哇!新加坡耶!没去过哦!

效率不错下,说走就走,是好事来的^^

Jaleen said...

我只去过新加坡一次而已
很想再去……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真的很爽咯!说去玩就去玩!换成是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考虑呢!哈哈……^^

lyping said...

喇叭桑:那你是Johor LANG or MLK lang ?

Xiao Yu: 有机会的 ~ ^^V

家梅:想去 就可以策划些空档 存些钱 去咯 8l

蛋:你也可以说玩就去玩得,只是时事未到~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a,好潇洒咯。。说去就去。

喇叭桑™ said...

在下何曾说过自己是MLK lang~ XD

lyping said...

那到没有 只是 看到你整天都写 回MLK 又回MLK ...
看来我 杀错 廖~ pais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