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Monday, May 25, 2009

红咖啡 用餐~

上个周四 来了个聚餐 。。
第一次去 那里 [红咖啡]用餐 发现午餐时间 人还真蛮多 ..
原本都还好[上菜] 算快 .. 就只是在下点的是份 米粉Tomyam ,送来的却是面条Tomyam..
当然 不收货 因为小的真的吃不了黄面条 ~

不知是不是 故意还是什么的, 结果要小的多等半个多钟才 把 [对的] order 送上来~

那时,同事们都把食物吃完了, 坐在那里光等我吃 !
多么狼吞虎咽的 舌头也荡了半熟 没有法子 还是迟了进公司 ~
我那碗味道 老实说是不错 只是 用料不新鲜~ 那虾还真冷冻了几天才派上用场的 ><" 


前方都设计的不错  但...~



环境 高尚中 却 不 够体贴~

生意好 也无需把 桌椅 摆到 那样的靠近厕所 ~~ll

就算没法子也好 也得找个架子或什么的把那道门隔离 那样 会比较 加分吧!~



没有要踩的意思 纯粹是膳后感言~
希望 他们会有所改善吧! 顾客所有都该同等,不该说 坐在前方的就优美舒适,客满后 那些随后而来 的就得 厕所旁~ (这该不算是特色吧!) 

2 comments:

百里幻雲 said...

儘量不要坐靠近廁所~
通常那個位置都是空的~~

lyping said...

有些 没位子了 唯有选择 做那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