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May 27, 2009

跟你说PENANG~ 

上个周日 特地下Town Area 靠近Sunway Hotel 那里 吃 炒鱼肉米粉~
卖点 就是其味道 一路以来 都保持着一样的水准,就是不会让人一下口 觉得失望 为什么不和以前一样 就对了!
用料也新鲜 ..所以小的每次来到 都吃好一大盘~ :P (肥也值得)
总之, 炒米粉 配 煎鱼肉 配 sambal Balaican ..Ho Jiak 到~ 会让人想念的程度 … b^_^d

不是要再为他们打广告 因为我想也没这个必要 ,他们的生意好到 ~
只看见 小俩口 老夫老妻 一个炒 一个煎鱼肉 ..
做不及的时候 老妻就整天 喊 她的夫君  : “Tolong.. la wei.. 不要再催我 ..以为我有四只手啊! ”

来吃的顾客 多都是已经是 很熟悉 他们俩的 Pattern .. 见惯不怪了 都宁可等都还是要吃到那盘炒鱼肉米粉就对了!

有些则坐在对面街的, 都还愿意 自己 Self-service 呢!



有多好吃 自己去评下啦~ 就懂了 XD  



吃完后, 到附近散散步 .. 拍拍照~
Penang Times Square 建好了.. 里边是怎样的 偶还没进去走走~
有机会再向大家报道~
其外观 是还蛮不错啦~ 那个 彩色的喷水池~ :)

7 comments:

百里幻雲 said...

有這種肥也值得的米粉啊~~
可惜了~~幻雲在很遠的地方~~

lyping said...

没关系 有机会你来 ,我带你去吃 就行了 ︿︿  

不然我把它学起来 到访你家时炒给你尝尝~
哈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这档鱼肉炒米粉还真的很不错的叻!我也常喜欢去吃!

lyping said...

哦 原来你也是 他的 “粉丝”啊?!
哈哈哈

小虫 said...

哈!!我下星期就去penang! 到时就看有没有机会去了 XD

♥nOzOmI♥ said...

我好像有吃过叻
呵呵

lyping said...

虫:来槟有什么搞?

nozOmi: 欢迎光临, 怎么样 你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