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推 推 喇叭 扇 ^^.

才华的人啊 .. 处处有
他们不红 .. 不是因为他们差
只是还不够幸运 遇不上伯乐..

推 推 推

一个 不是很熟悉的他
不过 大概 懂
他 该不会 吹喇叭 但称自己为喇叭
热爱 Guitar 的 他
听说 台上 他简直不是人 而是神 (真的那样神?!有天真的得见证下下 )
他不吝啬 他有 收 徒弟 .. 可能他会说 不是吝不吝啬的问题 而是“找吃”的问题 XD
常有个伴日夜陪着他 名为 寂寞
他很有交待 应该不会 让将来的女朋友担心 因为总会 把行踪公告天下..
他很厉害社交 不会随便得罪人 婉转度 惊人 .. 所以部落格 都会有固定的 KA ..
因为是宅男 厨艺 吃方面色讲究 色香味俱全 是他的女人/朋友都会有食福 !!

偶不是伯乐 偶也不是他的Ka Ki Lang
只是 机缘下 知道 有这么一个 怪胎 ,哈哈 .. 是有才华的人..
不是要踩什么 ..是在推 ..
如有 意见不同 纯粹是 咱们观点 不同 没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