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终于 明了

别想说 那只是听说
为什么 你就是不能多点好奇心
你总是 不在乎的样子 那 breaking heart

在想说 对你只是普通朋友
为什么 你又再梦里 常出现
会有谁 给我解释 你到底等于什么

后来 一年复一年

答案 终于逐渐 明了

我们的 关系也只能是 普通朋友

你最终 还只是我的普通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