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Mayday 的温柔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全部全部全部   全部自由!!!


(五月天)  MAYDAY


五月天的给你自由 唱到哽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