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找个像你的人

像你这么一个人
普普通通 平平凡凡

又不觉得有什么了不起地方..

我却不能说 没关系
不能说 随便找个像你的人来代替你

这才是个问题  ..

问题是

我的爱情变得不再伟大

如果你可以就将随便被代替 ..


没有人可以是某人的影子 放不下的 永远就是个包袱!
I cant said find someone like u , to replace you.
So i will be alone forever until i let u g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