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Friday, August 26, 2011

不怯步 下一步

每走一步 没有必须一定要知道接下来 会是怎样 才移动脚步

不然会止步呆着原地很久  时间越是久了越是沉重了  越是不懂得..

或许 答案就是 在下一步 ..

我走了 他们说我来去冲冲的  我的下一步 未知数

无所谓 承担得起 就无所谓.. 好与坏 承担得起 就无所谓

重要是不怯步 下一步..











1 comment: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好正面!不怯步!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