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谢谢你先开口



昨天不敢看他一眼..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生气

今天还是不知道怎样面对他 直到 终于 他先开口我对说 :"谈一谈"


就是要摊开来讲 才能让尴尬气氛归零.. 谢谢你先开口 当我不知如何面对时..

要是等我来说 非得要凑够勇气在先..


谢谢曾经相信我能 谢谢给我的机会 最后还是辜负了大家. 


除了希望你们能谅解 也希望以后将来 路上遇上时 还可以自在的问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