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最爱.角落

给你看看

一个屋子里 我最喜欢的角落

当我们同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一个
唯一
每个时候都人齐的角落 ~
.

3 comments:

Jaleen said...

真好,我家似乎都没有这样的照片呢!
呵呵,有时间的话,我要来拍几张,然后打印出来~

Chiat Hau said...

感觉好温馨的一个角落。。。:“)

lyping said...

Jaleen: 那是一定要的lo ....比较有家的FU..

CH: 治相思 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