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极力.推荐


有人那么一直的说 他是个很好很好的男人 对他很是推荐..

你告诉他这么做 他就会把一切完成 不用你操任何心


他是多么的好 那个还是他的事 和我有关系吗 ?



如果我真的想要关心 他是不是真的好 我自己去发掘 ..

如果我真的是喜欢 不管是不是好还是缺的很多
我还是会不自禁的走向他~
.
.
过了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

2 comments: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缘分么?


PS:亲爱的,把你加回去了:P
上次换部落格,很多博友的网址都弄丢了,还好你又回来找我 :D

lyping said...

谢谢你 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