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没收.所赐

我是猫

不只是要 喵 喵 喵

我引以为傲 我有九条命

我路过可以不用仔细看

我爬高墙走钢索不畏跌

我觉得就算死了无所谓

我可以重生再重生 哼~


有天 我又大摇大摆过路 迎面而来 快速卡车..

oh no..


这次,灵魂离开了我的壳..


我呆望一具死得很难看的猫 ~

恍然才发现 我 。。

以前的我都太挥霍了
如果我好好的珍惜 我或许都能像乌龟那样活得很久
我有九条命又怎样?? 后悔如今太迟了 #


人生最忌 [浪费] 所拥有的,当老天看不过眼 它就会没收当初所赐 ~


课上完了, 下台一鞠躬 ~

- 晚安-


.

3 comments:

✖ 牛奶妹 ✖ said...

当失去了才会珍惜...
很讨厌这样...
但偏偏我自己就是这样...
唉...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一直很好奇,猫真的有九条命吗?为什么在路边看到很多被车辗到烂烂的猫尸?

lyping said...

牛奶妹:你尚年小,有些是慢慢就会体会然后改变了~

铁蛋:它们都是第九条命 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