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好好.休息

好好休息

累了

就好好休息~



你要说的 我都会听
你不说的 我也尽量用心[听]

你不会是一个人
永远不会#

4 comments:

Jaleen said...

对啊……可别像我一样,想休息却没有机会休息 >.<
今晚还得进去公司上班……

✖ 牛奶妹 ✖ said...

休息够了就有精神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有的休息是一种福气啊!哈哈……^^

lyping said...

家梅:没法啦,工作性质~ 哈哈

牛奶妹:是咯

铁蛋:你回来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