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unday, August 9, 2009

Day 4 28.6.2009 KK 之主菜  攻顶集!

对不起让大家 久等了 最近比较忙~

万分期待的 时刻 来鸟 ~
28.6.2009 攻顶之报告 与 在下的心情篇 ~
我们的祈祷 它有听到 ,它 很善良,而我们的运气也真很好 ,都没下雨!
我们有得攻顶~ :)
一到早醒来 洗刷,然后到餐厅 补充些能量 .. 心情可以说是极兴奋又带点担心 因为 昨天怎么睡都睡不好~ 虽然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但却是翻来覆去 结果真正入眠时间都不超过3粒钟 ~
就担心着等下子 没到顶 就 呕 白沫 ~ ( x _ x ) q
不多说, 餐后 先 吞了两粒 Panadol ..防阵!


来张照, 今天攻顶的装配~


黎明就要破晓 ~
只可惜日出 被很厚的一层层雾 遮盖着 ..



一路攻顶 真的很辛苦 加上睡眠不足 尤其是第二段 ,那段过了Check point 时的那段路 很漫长下的 再加上寒风的 攻击 几乎真的 连走着 也想睡着 ~
( 还安慰自己 没关系 走快两步 到顶后在等日出前 可以躺在 那里先小睡一会儿 )那时,我还真的想的真美 哈哈哈哈~ >.<
我的眼睛也只能开那么一小缝 .. 感觉上 我真快晕掉了~
不行不能就酱放弃 我一定要上到顶 一定要 ,虽然要走那么一小步也好比脚绑了大石那样的沉重~
开始 念 喃呒阿尼托佛 ..
由于个人进攻速度有所不同 有些 已经在很前端 有些则还在后头 ~
咱们的山导Din 很好 一直都陪伴着小的 一小步一小步 走, 时不时 鼓励一两句 , 领导小的走比较好走的方向~ 算是照顾有加! :)



在艰难的我依然会微笑 :) 这就是我


终于人又到齐了啦~ 山导说一定要爬到上面那个顶端 才有证书拿 所以 .. 再累还是要死命爬上去啦!
既来之 就攻顶之 !!!
两三口做气后 到顶去 …… ^^V

千辛万苦 排除万难 的那一刻当然要拍够本~


死命拍...

再拍 ..

换粒相机 再继续拍~ 哈哈哈 到甘愿为止!
Yes, we r ROCK right at that moment V^___^v 感动到 兴奋到 ~ infinity
顶后要下山了 每个人好像 又 Battery full料 的样子 ~哈哈哈 很好!
开始摄影活动~ 顶在那边 :P right there the summit!
顿时感觉很渺小酱~
把冰山劈开 的女侠! XD 此造型被朋友笑说是 AIS si ki mo 的人
@@ ll 没有冷冻 就已经很好了 其他 我想 也没关系! LOL
其他女侠 ~
我的GANG b︿︿
为了拍照时常忘了顾仪态 !
啊 其实,面对他们 在下 也没什么仪态好顾了啦! 哈哈哈 
来一些FLORA 照片~
不同人 但同一时 同一个动作!
咚呛 ! 再接下来 几张是在下 实在舍不得[放小]来看的照片 XD
Maciam maciam pose ..
i believe i can fly  tim ... 
要拍到美的角度 有时真的要不畏惧 那可能一不小心 就七彩的险!!
下面的这张 觉得自己型到~
看样子 ,说我有畏高症 还真没人会信啦!
插错脚 就完蛋廖~
刺激!
此战 除了 V 的手势 , 就是这个!!! VEry very GOOD!
辛苦完了 早餐时间 慰劳下自己的肚子~
橙子半杯,热茶,热开水, 炒米粉, 炒饭, 两颗荷包蛋, 一小碗粥 ,水果包尾!
吃很多? 因为等下还要走下山 == 总不能不吃多一点!
山导说, 10:30 am 又再集合 , 步行下山咯!
真是脚最辛苦!
在此 在下很高兴也很为之骄傲的 宣布 咱们11/11 全军攻顶成功 !!!  
有待续~ DAY 28/6/2009 PART 2 Turun bukit!

8 comments:

孤傲的王子 said...

爽叻!!刺激到~
山顶很美,被云遮着好像仙境那样。。。嘻嘻!!

pekl@y said...

我也觉得妳有型到~~
登山过程,会不会突然问自己为什么要花钱来受罪啊?:p

寒雨 said...

哇!好漂亮也!
征服了困难,
看见的景色也特别美丽!呵呵!^0^

我和朋友也在PLAN着要去KK爬山...可能明年五月吧!;p

百里幻雲 said...

很棒~
很美的風景~
會上癮吧~

新怡 said...

那个如果“插错脚 就完蛋廖”的地方,我是哭着下来的。

你们11人很厉害,互相鼓励很重要的。
我去的时候,就是2人而已,我和朋友就只有互相鼓励,一步一步的上。

恭喜。

lyping said...

孤傲的王子:是啊,美到让我难忘~

pekl@y:
呵呵呵...
这位小姐很好的问题,偏头疼到要爆
时的那一刻有问过自己那道曾经也是我妈妈有问过我的问题[何苦]!只能道个人所好啊!   
      
寒雨:对啊!那么现在就好陆陆续续特训了 ~ 哈哈


百里幻云:要看看我的脚力,腰力行不行~ 
     XD
         

新怡:真的哦?
我觉得那里真够刺激!凌晨爬时是黑漆漆的,下山时天亮 才知道 ,真是不可以[摇滚]!
人多是很比较人闹咯!个人进度不一样,也没有说整11个人走在一起~ 谢谢!  
 

家梅 said...

小姐,你真的有畏高症? :S
我还真的是不相信了……

lyping said...

家梅 :
那时 冒险精神取胜 没有想到畏高症 ,若平时叫我走靠近高楼(Condo )的走廊 ,我会脚软,心跳自然变快!

怪胎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