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七夕 吗?

如果传说是真的 每逢 七夕 会有 程彩的牛郎会见织女

望着天边在寻找 彩虹踪影 还没见到~

七夕 和 普通天

就只是对我来言 没 两样 .. ..

3 comments:

Siao麻雀 said...

七夕节不快乐~

Jaleen said...

Siao麻雀,怎么不快乐了?天天都要让自己快乐哦~!

lyping,我曾经注意过几年。连续几年下来,因为都是雨季而看不到天空中的星星,所以无缘看到鹊桥。哈哈~

lyping said...

Siao麻雀:不开心的也就让它过了~

家梅:你还真的有注意哦~ 明年再研究吧!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