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unday, July 19, 2009

Day 2 KK之旅 26.6.2009

Day 2 26.6.2009

今天的行程表 ~

Check out Summer Lodge

Depart from KK town to Kinabalu Park

Check in Mesilau Bishop's Resort & Climbing Registration


**************************************


第一夜睡醒 小吓到 以为 睡过了钟 怎知 一看 钟才 只不过 6:40am ..给窗外照射进来的光线 给[骗]了。忘了 这里其实 是该把钟调早 1个小时的时差~

洗刷后,出门去吃早餐后 到处逛逛~



然后回客房,准备出发~ 基本上 很是悠闲 没所谓的赶时间的~

看着地图 寻方向 ~

因为是一大班人 背着重重的背包 ,过路是显得格外有[气势] 哈哈哈~




杀价成功 ,咱们包了一辆Van 载我们去 Mesilau Resort. 11人 在个van,是几热闹的啦!你我一人一句。那个年轻的司机先生 ,暗地里不知道有没有嫌弃我们吵到他 ~ 其实已经够收敛很多了 哈哈哈哈~ 都没挖剑 刀枪出来 开场! 只是开嘴而已嘛!



午饭 时间停了下来 医肚子~ 没得什么好挑的...

基本 这是最为过得去的进食处比起路边摊 好得多了~

其鸡翼 还几好吃下 ,有可能是肚子饿了的关系吧! XD




饭后 四处走走消化消化~ 一个而外的 观光处 

Kundasang War Memorial ..

是拍照 好地方!杀了不少G

入门费 :RM2.OO/pax



总共两个多钟后的车程,终于我们来到了登记处 !Check in 了住所,放了行李,到counter 为隔天登山做 登记 ~ 


虽然是马币100/pax/nite 但是都值得啦!灯光几罗曼蒂克的 布置得很有日本风 ~ 当然我们几个瓜 又在拍个不停 ︿︿ v



一个热水澡后,晚餐时间了~
又是选择吃  ~ 为了的 是 明天那一战 最少8粒钟的 那一战~ 
(真的要吃够淀粉,免得半路挂掉)

感叹号的强调:
既然是一整套餐里头没有鸡蛋,奉劝不要死硬要吃蛋 ,不然哦..一颗 荷包蛋MYR9.00!!!
阿公,他付钱时才知道,被炸到,一粒荷包蛋竟然 9块钱~ 
换个角度想,9块钱 买个lesson ,其实不贵啦! 改次就不会再被敲砸~


晚餐后,回住所,有人玩扑克牌(看到他们玩到几刺激下)
在下,手脚比较慢,在收拾,准备明天上山的备件~
过后,四处再照照~ 


很乖的 大家10:30左右就上床准备睡好觉了~
明天..  终于到了登山日,兴奋~ 
有待续 :)

6 comments:

Andrew安得儒 said...

去旅行最重要的是酒点干净和整齐,
你们玩的很开心. ^_^

穷光蛋市长 said...

yerr~~~你们的住宿感觉很爽叻!喜欢~~~ ^^

剑魔.令狐冲 said...

哗!
好大班的朋友噢!

嘉CacinG進 said...

九块钱的荷包蛋!?!??!
我吐都要吐出来换给他咯!!

好~!那么下篇就是上山的咯?!

venus said...

真得很漂亮哦~~不過真的有點貴,還不包括晚餐嗎?那有早餐嗎?

lyping said...

Andrew :对啊!几开心下:)

铁蛋: 是咯,结果在那床上拍了蛮多照片,几乎连咸蛋超人的pose也有哈哈哈~ 

令狐冲:邀着邀着结果就那么一大班人去咯~

虫:对咯,敲诈.. 要大厨煎颗荷包蛋就是酱的咯 ~ bingo …^^>

Venus : 其实还好啦,他们包麦Buffet Breakfast,一盒午餐,和下山后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