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Thursday, July 2, 2009

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问为什么

知道为什么
所以不问为什么

People come n go that all ~
That all?!

Wish u best of luck :)

** 放了长假回来 第二天受到的消息 相当年 雇用我的GM 走人了,还挺吓到 ~
希望他 往后的日子 一切安好 顺顺利利 因为他真是好人一个 !

2 comments:

小虫 said...

唉~~~正如我静悄悄的来,静悄悄地走咯 XD
哇啊哈哈哈 XD

Jess said...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何必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