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我 爱 的 鼓励 ……按下广告 …… 就这里 .. 还有 ..旁边 那几个 ..



有广告时 帮我按下下 让我赚些小费 买鸡精养神 .. 写部落需要精神的啊 好心有好报 ~ :D

Cycling Moments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今天是几号? 

还几乎忘了 今天的日期 14.2

这就是 所谓有情人 和 没情人 的差别  

又是  情人节了吗? 

很是快 ..
 

你会是 做些什么 

你会是 在哪里冒出来的 

有何关系  

预祝 那个未来的你 情人节快乐 :)

就算明年你还是继续 迟迟未到 我也拿你没择啊!:P  

反正开心就好, 寂寞杀不了人~  XD       


  



2 comments:

Jaleen said...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也可以找朋友出去走走~
我也是跟朋友出去刚刚回来而已 ^^

lyping said...

我跟家人 唱K 去 哈哈 ~